Thursday, December 21, 2006

When did your heart stop loving me?

雪不断地落下,我披着雪白色的外套,望着纷飞的雪花,感叹着岁月的飞逝。。。冷冷的风迎面向我刮来,但却远不及内心的寒冰。此时此刻,你不在身边,我不知所措。孤独的日子依旧持续不断,似乎快忘了当初相遇时的情形,但是桃花依旧、人事已非。。。。

至今你已身在何处?不知现在是谁在握着那双温柔的手、亲吻那柔软的双唇?那个已不再出现在我面前的倩影,我依然深深思念着,是我错。。。面对这个冬天,阳光无法驱走寂寞,残留下来的依然是那脆弱的心灵,挥之不去的痛。即将来临的黎明、明媚的清晨、褪色的黄昏、冷酷孤寂的黑夜,它们都为你而动容,在每个思念你的一天。记忆已似乎没有存在的价值,但还是在内心深处徘徊着。。。

白色玫瑰是你的最爱,在这个色彩缤纷的世界,你对白色、红色情有独钟。飘逸的头发总是散发着迷人的芳香。两口子总是以双“单词”对话,仿佛有如婴孩呀呀学语。喜欢你总是对 Toy Toy念念不忘,喜欢听小猪与大灰狼的故事,喜欢你常在我手臂咬上一口,喜欢你总是看到婴儿就浑然忘我,喜欢和你一起共享绿茶口味的雪糕,喜欢“鹿鹿与抱抱”,喜欢在你生病时陪你去看医生,喜欢在你不开心时陪在你身旁。。。

快乐的时光总是不长久,那一点一滴的欢乐会长存我心中,陪我度过每一个孤寂的冬天。从春夏至秋冬,我还是找不到你的身影,没有人可以像你。离开你是一种煎熬,知道我在你生命中出现得不是时候;在你离去的那一刻,白色玫瑰枯萎了,落下的眼泪随即凝结成冰,沙钟里的流沙也流尽了,点唱机的最后一曲也到了曲终人散的阶段。。。
在你离去的那一刻,黑夜降临、黑夜白昼已无分别,时钟的秒针停止转动,心跳的旋律不再美妙。。。。

在过去的记忆里寻找你,逐渐成了一个习惯,从春夏至秋冬。睡梦中的我依旧听见你甜美的歌声,那把只存在梦境里的歌声。即将来临的黎明、明媚的清晨、褪色的黄昏、冷酷孤寂的黑夜,在醒来的这一天,请容许我再爱你多一天。。。

Love is...... Don't worry about me Girl, I'm gonna be alright..............
End of Son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