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9, 2007

许久的一个笔录

时间是三月十九日2007,我决定在这一天把生命中重要的决定写下来。距离毕业还有两个月左右,而我始终一事无成,对于前途事业感到迷惘。那天,老爸的好友忽然间去世了,三天前才刚和老爸聚会,三天后竟远离人世。妈听到这个消息也吓了一跳。那天晚上,他们对我说:人生无常,所以要做什么赶快去做,要不然没有机会了。

听了我就不知道做什么了。其实,我对舞蹈真的没有天分,我是否真的应该全心全意投入舞蹈工作?还是安安稳稳地当Deloitte的Auditor? 一个有稳定的收入,一个没有。一个是只要肯值夜班,熬通宵,过了五年,一定会有金钱回报。另一个则不知是否能养活自己,更不要说养活家庭。其实,我到底该如何抉择?我不想选择,因为我知道两个选择都会严重影响我接下来会过什么样的生活。常言道:男怕入错行,女怕嫁错郎。

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。。。。。舞蹈虽然使我常常很开心很充实,但同样的,它也造成了我许多的不快。我不是出类拔萃的舞蹈家,我是否该投身于舞蹈工作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