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8, 2006

It's been raining since u left me

天空一片白茫茫,寒气透骨的风阵阵吹过,一滴雨水从天而落,滴落在我身上,随着手臂缓缓流下,这时一股冰冷彻骨的感觉随即涌上心头,流遍全身。。。心灵深处的创伤隐隐作痛,我缓缓而行,在这永无止境的路上走着、走着、走着。。。

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一直在折腾我,却仿佛什么也没有。空荡荡的躯壳一路走着,意识中所有美好的回忆渐渐地随着雨滴从我的身上流逝,残留下来的只有那没有灵魂的躯壳和这无法复元的伤。冰冷的雨倾盆而下,淋湿了我的身躯,似乎试图将那些快乐与悲伤的日子尽数洗去。视觉的记忆最容易被遗忘,记忆中的画面将会随着时间的蹉跎而变得模糊不清。从今而起,我或许再也没有机会倾听你的声音,聆听你的心事。。。

我不愿记忆离我而去,不愿失去所有与你有关的一切!!!I don't wanna lose you now! 那熟悉的味道,那柔情似水的双眼,那双温柔、柔软如绵的巧手,都将逐渐从脑海中褪去,我不愿如此,无奈记忆却对我无情。心伤,心碎,即使心恨,都无可奈何,只因我无力挣扎于现实中。现实的洪流就像这场大雨,无情地捶打着我,无论我怎么挣扎,都无法躲避被袭卷的命运。。。

早已疲惫不堪的身躯,在雨中飘荡,我的心在淌着血。血红的心仿佛在燃烧着,一直燃烧,直至它变成黯然的死灰色;仿佛火焰已燃烧殆尽。心,依然还在跳动,眼睛依然可看到七彩彩虹,鼻子依然可嗅到白玫瑰的花香,耳边依然可听到连绵不断的雨滴声,但生命已无声无息地终结了。失去原动力,在人海茫茫的都市里荡漾着,犹如白云在这白茫茫的天空中漫无目的地飘着。。。

白茫茫的天空看起来朦朦胧胧,仿佛前头已无路,雨仍然下着。时间会随着雨水一起流逝,一切都会焕然一新,每样事物都会演奏起新的生命之曲,死亡的旋律也逐渐会被遗忘。当忘却的旋律不再响起,当雨水不再倾盆而下,当辽阔的天空划上了七彩彩虹,当生命旅途翻开了一个新的篇章,我的心却还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