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9, 2008

束缚

歌手:杜德伟
词:余传贤/林碧霞 曲:余传贤/廖大森 编:黄中岳

你把我带往无人的荒漠
确定了引我走向美丽绿洲的方向
我迷失游走在时间的交换
为的只是要找到清醒的路

我被你的爱唤醒了灵魂
却也用无情浇息我那沸腾的诚恳
谁知道爱不得
我为你恍惚失魂
凝结的空气稀薄陌生的气氛

我束缚在束缚在你的旧爱
莫名的奢求你的昨日今日未来
我束缚在束缚在只有月亮的阴霾
就在这深夜里
我轻抚你的伤害你的伤害oh no

我被暴风雨唤醒了自己
却让我自己深入不能自拔的陷阱
谁知道爱了你
我为你昏厥失忆
不舍的决定爱上浓郁的气息

我束缚在束缚在你的旧爱
莫名的奢求你的昨日今日未来
我束缚在束缚在只有月亮的阴霾
就在这深夜里
我轻抚你的伤害我的依赖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