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6, 2005

无法习惯

北风无情地刮着,大地弥漫着萧索、凄凉的气息。一股莫名的寂寞凄凉浮游于空气中,我独自在百花凋谢的这个秋天走着。秋天已到,树叶簌簌飘落,落得遍地。我缓缓走着,一步步都显得沉重疲惫,脚步仿佛背负着沉重负担。而这呆滞的步伐走得无声无息,仿佛走的人亦毫无生命。渐渐地,我在一棵树下停了下来。冷风霍然吹起,遍地落叶随风飘舞,围绕著我,仿佛亦感应到了我的黯然神伤。落叶与我擦身而过,带给我一份若即若离的感觉,气氛瞬间更添凄凉。。。

原谅我,我知道即使再怎么做,都无法挽回这秋天的一切。随着秋天的结束,冬季即将降临,而我亦会独自渡过这寒冷的冬天。然而,与你的共同回忆已深深烙印在我的内心深处,我无法习惯没有你的日子,无法习惯没有你在身边的感觉。深深想念着你的味道、你的微笑、你时而沉,时而轻的呼吸。。。记忆中的你带给我无限的欢笑,犹如春天的阳光,明媚温暖,不带任何杀伤力,缓缓地溶化了冬天残留下来的冰霜。我仍无法习惯没有你的每一天,就如从前一样。在你离开的这个秋天,树叶枯萎了,我的脚步变得呆滞,我的身心交瘁、疲惫不堪,我的生命无声无息地结束了。。。

原谅我,I wish to be forgiven。此时此刻,你不在我身边;而回忆的片段不断地在我脑海里重复著。风,仍不停地刮着;叶,亦继续飘落;我的伤口也依旧没有抚平;思念还是持续不断。一阵莫名的悲伤汹涌袭来,我忽然感到肩膀湿答答的,抬头一望,原来天空已下起雨来。这一瞬间,我已无法分辨出究竟是我因悲伤而落泪,还是天为你我的故事而哭?泪水与雨水已混合在一起了。在这凄凉的秋天,这一阵冷冷的冰雨与片片的落叶让我深切地感受到失去你的‘痛’。今晚落叶簌簌下,满天繁星如我泪。。。

繁星点点,多不胜数,但每一颗星之间的距离却又那么遥远,仿佛就如你我之间的距离。背负着种种的过错,我祈求得到宽恕,即使我知道一切都无法挽回并且都会在这个秋天结束。。。

犹如这场绵绵不断、毫无终结的雨, U wi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, I hope I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too.....

No comments: